2023乌苏市首届“兴鼎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丝路驿站·乌苏有礼——乌苏市首届兴鼎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由乌苏市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乌苏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乌苏市兴鼎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承办,10月23日,大赛评审工作已圆满落幕。
 
此次大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活动自启动以来,得到了省内外企事业单位、自由插画师、文创产品设计师、高校师生、创意设计团队及个人的大力支持和踊跃参与,大赛已于2023年9月22日截止网络报名与作品提交,活动期间共收到投稿作品306件。
 
本次活动邀请到塔里木大学人文学院艺术与教育系副教授刘芳、副教授赵会、讲师白钰琦老师与乌苏市文旅局相关同志等7名评委。评定标准主要从文创作品的实用性、创新性、经济性、文旅资源关联度、审美性、地域特色性、便携性等七个属性进行打分,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对30件入围作品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创意铜奖1名,乌苏十大礼物3名,创意优秀奖3名。
 
现将获奖作品及获奖人员名单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自公告发布之日起的5个工作日内,公示期结束后,请获奖者联系承办方,咨询奖金等事宜。在公示期间对获奖情况存有异议的,可以向大赛组委会反映,逾期不予受理。
 
举报邮箱:1951205753@qq.com

(排名不分先后)

作者姓名:扶摇社   作品名称: 《游乌苏图》

奖项:创意铜奖

 

作者姓名:廖栋   作品名称: 《侠客行》

奖项创意优秀奖

 

作者姓名:金厚飞  作品名称: 《柳花茶竹材包装》

奖项:创意优秀奖

作者姓名:赫玉明  作品名称: 《烟煴峡谷》

奖项:创意优秀奖

作者姓名:黄文达  作品名称:《沙力搏尔搏克灯》

奖项:乌苏十大礼物

作者姓名:张琪  作品名称:《乌苏四宝》

奖项:乌苏十大礼物

作者姓名:林界平  作品名称:《乌拉斯台草原印象茶具》

奖项:乌苏十大礼物

 

相关:

2023乌苏市首届“兴鼎杯”文化创意产品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