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大赛复赛入围名单

由广州市海珠区科技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主办、中大国际创新谷管理服务中心协办、广州市时尚设计师协会承办的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初评工作已顺利完成,50件作品在200余件参选作品中脱颖而出。
11月20日,评委阵容再升级,复赛评选在广州市衣创时尚设计中心圆满举办。
本次复赛由中国时装设计最高荣誉“金顶奖”获得者、广州市时尚设计师协会会长邓兆萍,广州美术学院工业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副主任陈嘉健,广州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艺术设计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陈贤昌,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品牌Fourys Laboratory主理人链子(余昌晟),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ZICKNESS品牌主理人&设计师ZIC(任梓村)组成的评委小组对本次大赛进行复评工作。

本次评审中,五位评委对50件初赛入围作品的整体效果、创意、设计理念、市场实用性等方面都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30件作品进入决赛阶段。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晋级决赛名单基本情况予以公布。

复评入围名单如下:

从即日起至2023年11月23日为公示期,公示期间如对作品有任何异议,请以邮件方式实名联系组委会(需提供本人姓名、联系方式、身份证号、所在学校或单位名称),逾期将不予受理,组委会邮箱: gfa1101@163.COM。

前20位获奖选手组委会将于11月23日另行通知,敬请留意相关信息。

 

相关:

2023首届时尚设计人才原创手绘稿评选活动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