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郭婷设计作品:西里sherry NO.3

西里sherry NO.3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西里sherry NO.3

项目面积:105㎡

设计师:郭婷

DesignInspiration

灵感来源

成都和上海的共同特点有很多,

其中古典时尚是共通的。

老上海 Artdeco风格

Design Idea

设计想法

建筑师彼得·沃克坚信:材料的色彩与质感本身就是一种装饰,运用明亮的对比色彩进行调配是Art Deco独具的特点。

Art Deco风格,又被译作装饰艺术派、艺术装饰风格等,起源于法国,流行于20世纪20-30年代的法国、美国、英国等欧美国家,是世界建筑史上一个重要的风格流派,以其富丽和新奇的现代感著称

这一风格的色彩明亮且绚烂,有着强烈的对比冲突和视觉震撼,常常使用原色和金属色彩,如鲜艳的纯红色、金黄色、蓝色、橘色和金属色,就像斑斓的舞台剧效果,让我们浮想联翩。而黄铜,玫瑰金等材质则将金属的硬朗和色彩柔和一体,轻奢又有韵味。

从纽约帝国大厦到克莱斯勒大厦,再到上海的和平饭店,Art Deco在很多城市都留下了独属于它的足迹,用它独特的轻奢魅力演绎着时代的印记和城市的繁华。

设计师郭婷想
在网红空间恣意生长的城市,
有一处

经典空间

历久弥新

回味悠长

 

END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