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插画艺术家 Aysha Tengiz创意作品

 
Aysha Tengiz 是一位屡获殊荣的伦敦艺术家,毕业于坎伯韦尔艺术学院,主要从事插画、设计和动画领域的工作,她喜欢自由职业者的自由和灵活性,因为这使她有机会乘坐火车穿越欧洲进行旅行,旅行对她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灵感来源,探索新地方和结识新朋友,对她的创作产生了深深的影响。
 
 
 
Aysha Tengiz 的作品色彩明快,充满了描绘日常生活中美丽的、疯狂的、幸福的、孤独的人物和场景,她擅长从周围环境中汲取灵感,在她的笔下,杂乱的现实世界,通过她的仔细观察以自己的方式将它们以井井有条的方式呈现出来。
 
平日,Aysha Tengiz 进行大量的个人即兴创作,并讲这些作品生成产品在个人商店里进行售卖,同时,她也收到了诸多客户的商业委托,这些客户包括谷歌、Facebook、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哈佛商业评论、赫尔辛基市等各种企业、品牌以及组织。
↑ Aysha Tengiz 部分产品
 
↑ Aysha Tengiz 分享的个人创作视频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ayshatengiz.com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