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插画营造趣味视觉体验 | 波兰视觉艺术家 Paweł Mildner创意作品

Paweł Mildner波兰插画师、平面设计师,同时也是绘本作者,1986年出生于弗洛兹瓦夫(Wrocław),专门从事插画、平面设计和艺术指导等方面的创意工作,自2013年以来,为来自世界多地的客户服务并逐渐形成了具备识别度的作品风格和创作方式。
 
 
 
同时身为插画师和平面设计师,Paweł Mildner 的特别之处在于他以图像的方式思考,将很多东西转化为绘画的形式。从他的作品中可以看出,无论是何种形式的创作,图形和插画占据了他创作幅面的绝大多数部分,童趣和夸张得甚至有些疯狂的图形,结合丰富的色彩,形成了紧密连接感染力十足的画面。平时他的一部分工作是为一些活动设计海报,同时也会为一些杂志创作插图和海报,在没有客户委托项目的时候,就开始“画”书,他创作的这些作品看似是为儿童们准备,但实际上却是以诙谐的方式表达自己的脑洞以及观念。
 
 
 

LET'S PUNK 展览视觉设计
 
 
 
 

 
 
OABIK 展览
 
 

 
 
JASKÓŁKA BISTRO 海报
 
 
 

NOWY TEATR
 

弗罗茨瓦夫国家博物馆
系列讲座 Blok #8
 

 
其他海报
 

明信片
 

SKARBY CD封面

Quarto出版社样本封面

SESME CALENDAR ’23

个人插画

Ciekawe, co myśli o tym królowa

NATULI PICTURE BOOKS

 
 
PIM I PO 幼儿活动书

 
 
UNTONE FROM SAPPORO 活动书

 
LABORATORIUM ARCHITEKTURY

 

更多作品请访问作者官网:https://pawelmildner.com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