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南昌‘晾成美景’社区公共晾晒区 设计方案征集获奖名单

各参赛团队:

为更好地解决居民晾晒难题,有效提升南昌社区生活圈规划建设和社区治理水平,创造高品质生活,近日,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南昌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红谷滩区九龙湖街道等多家单位共同主办了2023年“南昌‘晾成美景’社区公共晾晒区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本次竞赛受到了各个高校师生的积极参与和广泛关注。经过竞赛组委会形式审查、专家初审,共遴选24组作品进入现场评审。在现场评审阶段,邀请到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南昌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等建筑、规划领域的专家,社区居民以及社区规划师代表共同组成评审组,对参赛作品进行投票评审,最终确定了竞赛作品获奖名单。经组委会审核,现予以公布。(附:获奖名单)

江西省土木建筑学会

南昌市规划国土发展研究中心

南昌大学建筑与设计学院

南昌市红谷滩新区九龙湖街道

2024年01月10日

2023年南昌‘晾成美景’社区公共晾晒区设计竞赛获奖名单

 

相关:

2023 南昌‘晾成美景’社区公共晾晒区 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