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港味人鲜”土特产(预制菜)包装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1月29日下午,“港味人鲜”品牌发布会暨首届“港味人鲜”土特产预制菜包装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龙港诚大饭店顺利举行。龙港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黄振国、龙港市委市府办副主任罗鹏雷、龙港市财政局副局长王骏、龙港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蔡启尧、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福苗、海峡两岸美丽乡村学院院长林荣斌及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周春铁等嘉宾出席大会并为获奖者颁奖,龙港在外各商会代表、港味人鲜供应商代表、本地印刷企业代表,以及大赛评委和专家等参会。

活动现场,首先由黄振国副市长致辞。他说,“港味人鲜”作为龙港市公共品牌,以推动和发展龙港市农特产品为己任,以“敢为人先”的龙港精神,探索龙港包装产业与公共品牌的融合发展。包装设计大赛的举行,为农特产品赋能,提升产品价值,共同打造具有龙港特色的公共品牌发展模式,助力乡村振兴龙港样板打造,助推龙港共同富裕建设。

接下来现场播放了大赛的回顾视频,并进行了颁奖仪式。

大赛评选出14个奖项。其中一等奖1名,由浙江集和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的三垟猪油渣包装设计获得;二等奖2名,分别是温州意形堂包装(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理事单位)设计的余家慕粉干包装盒、独立设计师王建峰的三垟猪油渣包装设计;三等奖3名,分别为合壹创意的舥艚鱼饼包装设计、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龙港市印刷包装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的西红柿包装设计、杭州阿塔工作室的舥艚鱼饼包装设计,大赛另外评选出优秀奖8名最具网络人气奖2名。(详细名单附后)

颁奖仪式结束后,由龙港市产业科技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林福苗对“港味人鲜”公共品牌进行发布,现场举行品牌启用仪式,并邀请领导、嘉宾共同见证。

品牌发布会上,还邀请了“港味人鲜”供应商金海岸食品有限公司、南粤食品有限公司、乐耕现代农业园这三家食品企业,对产品进行介绍,并在现场设置展示区域,提供产品品鉴。
发布会最后,产业集团分别与供应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本次大赛一、二等奖选手的版权转让协议。

一等奖

编号:659
作者:浙江集和创意包装有限公司
赛题:三垟猪油渣

 

二等奖
编号:270
作者:温州意形堂包装设计
赛题:余家慕粉干

 

编号:666
作者:王建峰
赛题:三垟猪油渣

 

三等奖
编号:686
作者:合壹创意
赛题:舥艚鱼饼

 

编号:159
作者:浙江晴耕雨读实业有限公司
赛题:西红柿

 

编号:383
作者:州阿塔工作室
赛题:舥艚鱼饼

 

 

优秀作品
编号:367
作者:LxL design
赛题:西红柿

 

编号:126
作者:邹超
赛题:三垟猪油渣

 

编号:274
作者:龙港大觉创意设计团队
赛题:舥艚

 

编号:658
作者:唐雨婷
赛题:龙港特色海鲜礼包

 

编号:224
作者:邹静
赛题:三垟猪油渣

 

编号:117
作者:黄晨露
赛题:龙港特色海鲜礼包

 

编号:156
作者:龙港大觉创意设计团队
赛题:芦浦炒米

 

编号:667
作者:王建峰
赛题:舥艚鱼饼

 最具网络人气奖
编号:645
作者:奔跑吧小番茄
赛题:西红柿
 
编号:688
作者:合壹创意
赛题:龙港特色海鲜大礼包

 

相关:

2023首届“港味人鲜”土特产(预制菜)包装设计大赛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