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二届福建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健全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福建省艺术馆依托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福建省数字文化馆,开展“赶大集”系列活动。作为“赶大集”系列活动的重要板块,第二届福建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将以“文化进万家 创意焕新年”为主题,鼓励各类创意人才对福建省古厝文化、非遗、生活美学等相关公共文化资源进行深度挖掘,同时为参赛创意作品搭建交流合作平台。我们愿与优秀的参赛者共同投身传统文化传承、共享公共文化资源创新创意成果。

主办单位

福建省艺术馆(福建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

大赛日程

作品征集:2024年1月30日—2月20日

作品评审:2024年2月25日—3月10日

作品孵化(线上呈现):2024年3月11日—3月20日

参赛方式

1、获取参赛须知、报名表、授权书等资料

扫码参赛

 

2、提交作品及相关资料

提交报名表及参赛作品授权书;设计作品效果图或实物照片和设计创意说明单张图片规格为A3尺寸(29.7cm×42cm),格式为PG文件,分辨率为300dpi,人小不超过10MB,不限直式横式,突显设计特色,版面整洁清晰。

将以上材料打包文件命名为:作品名称+作者+联系方式,发送至大赛指定邮箱:chenzunqi@iartschool.com

联系人:陈尊骐 17348541612

 

 

相关:

2022“有福器,创未来”福建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2“有福器,创未来”福建省文化创意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