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2024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月28日,2024第十二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在深圳圆满完成初赛环节。评审团经过多轮评选,最终筛选出15幅独具匠心的家居服饰设计作品,成功晋级本届大赛的总决赛。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设计师们的创意与才华,也展示了中国家居服饰设计的独特魅力与创新实力。

本届大赛主题为【向野】,在经历疫灾、战争、行业变革之后,外界的冲击让当代年轻人开始深刻思考人与自然的相处之道。向野而生,发现自然纯粹的野性之美,以自然之力,重塑健康魅力。
本次设计大赛的初评评审团组委会特邀专业级评委鼎力加盟。安莉芳(中国)服装有限公司市场与品牌中心总监文青、曼妮芬品牌副总经理&品牌创意总监朱潇文、原维珍妮集团设计总监/现任轻简休闲运动服饰品牌联合创始人兼CPO胡蓉蓉、都市丽人集团产品开发中心高级总监肖凌、SUA设计大赛顾问/原汇洁内衣研究院院长/现洞族设计创始人董小英,共同担任此次大赛初评评委,他们以专业的眼光、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视角,对参赛作品进行全面细致的评估。从设计理念的创新性、实用价值的实现、商业潜力的挖掘等多个维度进行考量,力求挑选出最具代表性和前瞻性的设计佳作。

评选规则主题表现占30%、创意构思占40%、表现技巧占10%、实用价值占20%。由于收到的初赛作品数量众多,本次初评共分为三轮评审。第一轮评审中,每位评委审阅全部电子设计稿后,选择40幅作品;第二轮评审,每位评委通过单独审阅实物图设计稿,选出35幅作品;第三轮评审,全体评委综合电子设计稿和实物图设计稿同时进行审阅,集中评审决议。最终选出15份优秀作品,成功晋级决赛。

入围名单

恭喜以上选手~

我们下个赛程见~

 

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是由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SUA)创办,历经十一年发展,现已经成为国内具有较高知名度的权威性大赛。大赛致力于传播居家衣饰文化,倡导“舒适、健康、时尚、环保”的生活消费理念,发掘和推出更多的优秀设计人才,提升中国居家衣饰产业的设计水平,不仅为行业输送了大量优秀的设计人才,也为家居服注入了新的强劲活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评价和一致认可。

 

组织架构

支持单位:中国针织工业协会 广东省纺织协会 中国内衣文化周组委会 中国(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组委会

主办单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指导单位:深圳创新创意设计发展办公室

承办单位:深圳市内衣行业协会

联合承办:深圳市心衣内衣创新研发中心 穿针引线网

支持媒体:人民网、中新社、央视网、腾讯、新浪、凤凰、搜狐、深圳特区报、深圳商报、广州日报、南方都市报、南方日报、深圳晚报、羊城晚报、晶报、深圳都市报、宝安日报、广东电视台、深圳卫视、优酷、乐视、PPTV、大粤网、深圳新闻网、深圳微博发布厅、时尚北京、服饰导报、女报、秀服网、中国纺织报、纺织服装周刊、CFW服装设计、华衣网、中国内衣时尚网、麻辣直播、蝴蝶堂传媒、内衣秀、内衣频道、内衣云、中华纺织网、中国品牌服装网、世界服装鞋帽网、中国服装网、时尚季风、服饰商情网、UW内衣服饰、今日服饰、针织工业、《国际纺织品流行趋势》、国际内衣网、内衣超人、名品网、中国品牌童装网、中国服装工业网、中国丽人网、中国女装网、内衣头条、中国品牌网、中国时尚品牌网、全球加盟网、服天下、公众号:服装设计大赛等(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相关:

2024’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3’第十一届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及入围效果图

2023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2’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1’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名单

2020“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内衣创意设计大赛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入围作品

2019魅力东方中国国际居家衣饰原创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