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大学艺术学院2020届产品设计方向毕业作品展

打开手机,轻轻触屏,无限的世界铺展开来。

艺境无限,一起畅游;

希望无限,一起描绘;

未来无限,一起勾勒。

千万道路,纵横交错。路途无限,一起跋涉。

通于至善,通于尽美。

虚拟之网,将心与心真实相连。

形有限,意无限。

产品设计

作品展览

触动 · 面向新世代消费群体的中式家具设计

Touch - Innovative Design of Chinese Furniture for ‘New Generation’ Consumers.

指导老师:许继峰

刘克宇

最让我兴奋的莫过于可以从设计活动中汲取到越来越多的快乐,这将是我持之以恒的动力。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方   天

感谢左边的老刘、家人、朋友。毕业快乐,一切顺利!其他留给未来说吧。

绿邻-

链接城市社区的厨房生态绿植培育系统设计

GreenLink-Kitchen Ecological Planting System Design which Links Urban Communities.

指导老师:许继峰

王姝蕴

这是一个向外发现拓展的过程,也是一个向内自我探索的过程。

农田智能值守产品设计

Unmanned Farmland Guard Product.

指导老师:许继峰

王皓楠

我觉得做设计就像是登山,道阻且长。这次毕设让我有机会重新审视自己的心路历程,发现不足与短板。积累经验,让未来的路能走得更远。

梦的解析——梦境延伸系列原创潮器设计

Interpretation of dreams

——Product design that extends from the dream.

指导老师:崔天剑  许继峰

田建硕

设计需要创作的激情也需要审慎的态度,希望我们都可以不遗余力,进退有据。

多功能整合式宠物猫居舍设计

Multi-function Integrated Cat Furniture Design.

指导老师:崔天剑  许继峰

吴雨恬

做毕设的过程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及时反思总结,追求进步。

因果-基于情感化理念的系列果蔬料理产品设计

Based on the Emotional Concept of a Series of Fruit and Vegetable Cooking Product Design.

指导老师:崔天剑  许继峰

武英

最近受挫太多,希望自己赶紧调整心态,做自己喜欢的事,不要再被无力感击败,然后抱怨,变强吧!

“古韵今承”艾灸主题文化创意产品系列设计

Series design of moxibustion themed cultural creative products with ancient charm.

指导老师:李永春

李佳璇

先寻根,再开辟。溯源传统,历久弥新。这是当今日益发展的社会需求与“中国传统智慧”、“中国经典方式”的跨时代碰撞,以现代技术对中国传统医学理论进行全新全面的社会功能性诠释。

“凡”中式手绘工作台(桌椅)设计

Design of "fan" Chinese style worktable.

指导老师:李永春

茹潇凡

最后一段过程中负面情绪蛮多的,展板还挺满意,视频出了问题导不进pr进行剪辑,写感想的时候听着本来准备剪辑进去的背景音,还挺难受的。中式家具真能吸引人,这次我也有很多收获,反正就此告别大学生活了,大学我最骄傲的就是,我想明白了自己想要什么。生日快乐。

外骨骼腰托的人机共生

Gripper——Man-machine symbiosis for exoskeleton lumbar support.

指导老师:李鹏

徐可人

现代人不可避免的久坐,正把我们推入慢性自杀的深渊。

低效且亚健康的生活模式需要被强制改善。

轨迹——提供细致的定制服务的智能咖啡机

Track——an intelligent coffee machine providing detailed customized service.

指导老师:李鹏

王陆松洋

设计就是解构产品,分析细节,提升服务。

潜水全面罩设计

Diving full face mask design.

指导老师:李鹏

王天仪

四年昼夜前行,光阴如初,愿我们毕业快乐。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