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河南工业大学设计艺术学院新产品系统设计工作室粮油食品设备专题作品展

作品展

WORKS EXHIBITION

粮油食品设备专题作品展是产品设计专业的专业选修课结束后,学生们通过对粮油食品机械产品设备设计,和粮油食品机械相关的专门性知识体系的深入了解,所做的产品设计作品的展览。

本课程提高了学生对粮油食品机械产品设备的分析和设计能力;培养了学生深入实施设计的能力。通过课程学习深入了解了某类粮食机械加工设备的工作原理、机械结构设计特点,以及面向生产与制造的材料与加工工艺等诸多应用环节内容,是产品设计专业学生提升设计针对性、综合性、研究性、创新性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

地点:设计艺术学院一楼大厅

时间:2020.12.06

粮油食品机械设备专题

作品展览

指导老师:王冬

作者: 曹明馨

本款设计紧贴关怀主题

一是人文关怀

二是机器保护

作者: 崔凯歌

这是一款新型的粮食精选机。对其不同机械部件位置做了改动。使其在保证原有功能的前提下,进行合理的外形改造。

作者: 邓煌威

这是一款在传统粮食精选机上机械改良后的精选机。造型外观的优化解决传统精选机简陋的外观。

作者: 马丛

本款产品在外观上做了一个整体化设计,采用流线型设计,既减少了灰尘,又重新调整了出料口,让出料更加灵活。

作者: 毛玉莹

此设计是由风机产生负压将物料从进料斗里吸入分离室内。

作者: 乔煜善

秸秆打捆机,旨在为粮食精选机提供收集废料秸秆稻草等杂物。

作者: 宋士娟

此设计整体是个全包的结构。

作者: 王紫瑾

这是一款以关怀设计为主题的粮食精选机。设置了封闭结构,在比重筛振动时将飞扬的尘土收集起来,对废料口的改进考虑模块式的封闭结构。

作者: 吴琦

INVA是基于功能优化和创新设计而设计出的一款新型粮食精选机。

作者: 臧永伟

此粮食精选机设计通过将原有的裸露的释放污染的部位集成包裹覆盖然后再通过抽风设备将灰尘集成排出至收集装置。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