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作品展(视觉传达设计)

前言

一场突如其来的凶猛疫情打破了我们正常的教学秩序,同学们未能回到美丽的校园。为了配合新型冠状病毒的防控工作,学院研究决定,本次2020届设计类的毕业画展采取了云上展览的形式。众所周知,当今是全球传播媒介发展和信息时代的时刻,云上画展这一形式能以最强有力、最快捷、最简便的宣传形式传递到社会生活和大众的文化视野中去。

本次云上毕业展览,学院领导和广大师生给予高度的重视,各位指导教师充分发挥学院综合的艺术学科优势,利用各学科之间相互启发、借鉴、学习、融合。并且,灵活机动地利用线上教学辅导模式,对学生创作灵感的突现启发,创作作品付诸实施,都有序推动了本次毕业展览的开展。同学们在创作中,也注重对本民族精神深层次的追求,以及传统文化的秉承。作品内涵也体现了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社会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这次云上毕业展览,使我们的展览形式也变得更加多元化。更有利于艺术同仁们在线上共同学习、交流和总结。

衷心祝愿2020届设计专业研究生同学们,面对疫情,坚定信心,充分认识自身发展的深厚底蕴和广阔前景,向人生未来的新目标再出发!

窦项东

视传

It's a Title Here

《 “巴山样子.杨家院子”嘉瑞祥农产品品牌塑造及推广》

祁月菊

《 “琴岛书阁”城市文创产品》

栾梦

《“竹·布合一”纸巾盒系列设计--45x30cm》

王诚睿

《 陕西澄城刺绣艺术”麋鹿“纹样再设计--《幽》》

梅东冬

《 《蜜之谷》品牌包装设计》

海艳

《《和花摘》品牌设计》

白珊珊

《《中式泡菜》信息图表设计》

周琦

插画《今日阳光和煦》

金秋怡

《 “杞迹”枸杞包装设计》

苗婷婷

《大唐旅人App.55乘110》

樊应霞

《锦祥斋四季糕点包装设计 21×60cm》

殷晓涵

《博物馆奇遇记》

尚亚娄

包装设计《一隅清欢》

齐志恒

《鑫和泰”经济型酒店VI设计研究》

杨皓然

《 “保利.锦悦和府项目”地产品牌视觉设计》

许鹏飞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