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1901班《界面交互设计》课程作品展

界面交互设计
专业班级:视觉传达1901班指导老师:于肖月

界面交互设计课程以人为本,根据社会需求设计APP作品。在选题上,坚持进行课程思政,引导学生关注社会问题、传统文化、心理健康等内容。将界面交互设计知识点与大健康、课程思政相结合,培养学生的综合问题解决能力与人文主义关怀。

课程内容分为用户研究、产品定位、原型设计、视觉设计、交互原型设计几个阶段,在设计过程中锻炼学生用户中心与系统性的设计思维,提升综合设计能力。

二八二五六
小组成员:胡哲迪 / 赵颖 / 陶颖

“二八二五六”是一款深受90后、00后用户喜爱的兼具多方面功能的回忆类APP。
宠爱
小组成员:程灿 / 林思敏

应羽杨 /武晓雨

“宠爱”是一款专业宠物医疗APP,传统宠物服务与宠物医疗结合的交互平台,让用户更加便利快捷。
宫略
小组成员:梅妍妍

赵吟聆

徐书奇

故宫全能功能APP设计 ,APP的三大功能区全面包含了浏览信息,文物信息,周边文创购买的及大项功能。
奇遇魔盒APP
小组成员:寇卓渊 / 王思宇

一款盲盒购物交友APP
卉种APP
小组成员:万樊 / 李晓利

新手小白的信仰种花/学习/记录/沟通

版权声明:学生在本课程中使用的形态创新设计部分的版权归作者所有,课程展仅用于设计教学实验,未经许可,禁止商用。

感谢您对设计教育事业的支持!

参展班级:视觉传达设计1901班

指导教师:于肖月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