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视觉传达专业《网页设计》课程作业展

武汉轻工大学视觉传达专业
网页设计在线课程作业展

授课班级:视觉传达2001指导教师:倪雪莹

BACKGROUND
课程背景
图片作者:李盼
《网页设计》是使用Adobe XD进行网页UI/UX设计的一门实用课程,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专业选修课。Adobe XD操作方便快捷,又有强大的原型制作能力,能帮助学生快速掌握网页设计流程。最终完成的网页不仅要有好的外观和动效,还要具有特定功能、满足用户相应需求。本课程开设的主要目的,是为了适应网络技术的飞速发展,让学生掌握网页设计的基础、了解行业中网页设计的流程、发展UI/UX设计的思维,为未来的工作和自我发展打下基础。

学生们可以在饮食类非遗推广网站、食物设计网站、富硒农产品营销网站三个选题中选择一个,经过调研、用户研究、制作线框、制定风格、制作原型的流程,最终完成网页设计。同时,在设计过程中,学生们也增进了对饮食类非物质文化遗产、食物设计以及富硒食品的了解。

FOOD LEGACY
饮食类非遗设计网站

王妍

王妍同学的网页设计聚焦西安特色面食,内容详细丰富,页面古朴又新潮。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FOOD DESIGN
食物设计网站
谢云飞
谢云飞同学设计了一个提供食物设计相关素材的网站,内容充实,偏重商业化、专业化。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赵丹悦

赵丹悦同学的网页设计简洁有具有冲击感,登陆页面的设计更是别具一格。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赵程钰
赵程钰同学的网页设计包含了众多页面、大量的细节,里里外外都透露出精致和巧思。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李盼
李盼同学的网页设计兼顾了电脑端和移动端,清新的配色带给人自然的回味。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兰秋迪
兰秋迪同学的网页设计淡雅娴静,用日常的美打动人们。
熊仪洲
熊仪洲同学的网页是各种甜点美食的展示橱窗,让人忍不住想要品尝。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胡逸菲
胡逸菲同学的网页设计十分新潮,具有冲击性的配色引人注目。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SELENIUM FOOD
富硒农产品营销网站
祝涵轩
祝涵轩同学的网页设计具有强烈的视觉风格,独树一帜的页面和优秀的动效制作使其脱颖而出。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林家璇

林家璇同学的网页具有专业的设计和舒适的氛围,引人徜徉于自然的恩泽之中。
(向左滑动查看更多图像)
指导教师:倪雪莹参展班级:视觉传达设计2001

封面作者:祝涵轩

版权声明:学生在本课程中使用的字体、素材等仅作教学使用。

版权归作者所有,未经许可,禁止商用。

感谢您对教育事业的支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