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设计学院2023插画专业本科毕业展

罗德岛设计学院(简称RISD)是世界顶尖的艺术设计学院,在QS2019年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位居第3。在《US News & World Report》2019年排名中,其玻璃艺术、平面设计、插画、金属/珠宝专业在全美位列第1,绘画专业排第2名,版画专业排第3名,雕塑和陶瓷专业排在第5名,另外,其服装设计、摄影、工业设计、时尚管理和数字媒体都在美国前5行列。插画专业

罗德岛设计学院插画专业是一个创造性的学科,它的广义是通过目的来定义的,而非媒体。虽然插画家使用同样的工具,如油画、摄影、电影、平面设计或者其他学科,他们创造的图像传达的是特定的意义以及信息。

罗德岛设计学院插画本科专业,4年制,绘画插图多少带有作者主观意识,它具有自由表现的个性,无论是幻想的、夸张的、幽默的,情绪化的还是象征化的情绪,都能自由表现处理,作为一个插画师必须要对事物有较深刻的理解,有足够的创造力。该专业出来的学生就业范围很广,不仅局限于为书本、杂志等做插画。该专业毕业生活跃在各个领域,例如绘制卡通动画,做设计等。

毕业展主视觉
毕业展现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