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岛设计学院2023平面设计专业本科毕业展

图片
罗德岛设计学院(简称RISD)是世界顶尖的艺术设计学院,在QS2019年世界大学艺术与设计专业排名位居第3。在《US News & World Report》2019年排名中,其玻璃艺术、平面设计、插画、金属/珠宝专业在全美位列第1,绘画专业排第2名,版画专业排第3名,雕塑和陶瓷专业排在第5名,另外,其服装设计、摄影、工业设计、时尚管理和数字媒体都在美国前5行列。平面设计专业:为期4年的RISD平面设计本科项目,希望学生能完全学习并自我转化成一个实用的设计过程,并在此后的设计事业中都有所运用。平面设计学科的核心课程提供给学生分析、视觉、感官和技术等各种层面的艺术体验:

在第一年的基础课程中,主要以跨学科的基础内容为主,包含绘画、设计、空间、艺术史和文学等横跨大部分专业的课程知识。

第二年,学生开始探索关于形式、图像、色彩和文字等元素的视觉原则。

第三年中则更着重强调概念性的学习领域如视觉传达理论、视觉系统和信息设计等。

最后一年,学习的重点则被放置在设计的应用中,学生在广泛的选修课程中去学习更加具体的平面设计领域。

同时在最后2年的学习中,大家还会拥有专业的暑期实习机会。在大四,平面设计的学生会用一个具有挑战性的自我命题的毕业设计项目,结束本科四年的学习。并体现出每一位学生的长处、兴趣和设计经验。

毕业展主视觉

设计是一种分类的形式。设计师将不同的元素串联起来;重新混合,重新组合。我们肩负着建立新的联系的无休止的任务,繁琐地将字体与页面对齐,为书籍收集内容,并为网站汇编资产。虽然是讨论性的,但分类成为一种保持控制的方式。它意味着这个过程的一个具体的结束。很多时候,每个设计决定都会导致一些设想中的"结束"。后来的分类是关于放下最终的想法,而庆祝正在进行的工作,边缘的,和未回答的。

毕业展现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