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传统艺术传承与再设计》课程成果展览

     为了更好地展示专业课程的教学成果,体现视觉传达设计系学生的设计能力及风采,2023.3.13-3.17,2020级视觉传达专业所有同学于艺术大楼A座展厅举办《传统艺术传承再设计》课程展。本次课程由程辉老师和肖丽老师做指导,展览类别涵盖插画设计、包装设计、文字设计、文创产品等多种类别。欢迎大家前来参观本次展览。

01

花絮

布展前安排

    各位同学对现场进行了精心地布置,通过展板与实物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有更好地观看体验,也可以通过扫二维码购买自己心仪的作品哦!

02

作品效果

作品展览

    本次展览的所有作品,是同学们基于前期对传统元素的收集与整理后进行再创作的成果,是大家对于传统文化如何与现代设计相结合所进行的反思与探索。

    本次课程展,提高了同学们对传统艺术传承与再设计的思考,培养了大家的创新精神,提高了创作意识,也是大家自我展示的平台。

   当然,每一次课程都是积累,我们也还有很多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请各位领导和老师批评指正。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