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01级环境设计专业《景观设计基础》课程作品展

从开始学习前对景观设计的一无所知、茫然无措,到最终独立完成凯旋花园居住区的景观设计,这个过程似乎很长又似乎很短。
第一天坐到求实楼113数字空间实验室的时候,对景观还没有建立起初步的认知,相对于室内空间的设计,室外景观设计的规模更大、需要考虑的因素更多,对我们初学者而言的难度也就更大。

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倾囊相授,让我们对景观设计有了初步的认识和理解。学习过程中,一步一个脚印,稳扎稳打的不断提升自己的绘图、设计水平。跟着老师学习如何利用CAD描图、利用PS填彩平、如何使自己的设计在丰富的同时符合逻辑等等。

在开始绘制最终大作业时,老师先让我们寻找意向图,吸取他人案例中的优秀设计元素,自己进行内化吸收产出了最初版本的设计方案。出了方案不代表就是结束,老师仍然严格要求我们,一次又一次和我们一起反复推敲方案中的细节。带领我们将本门课程的最终设计以展板的形式呈现出来。

 
 
设计无疆乘风破浪,景观设计基础课程,让我们一起奔赴一场设计思享盛宴!

01

陈继虹

02

孙小立

03

郭青云

04

孙金羿

                      

05

王一竹

06

吴佳忆

07

杨雪雪

08

蔡萌萌

09

王浩宇

10

马洪峰

11

杨增红

12

马祺

13

主父亚琪

14

马明政

15

赵玉鑫

16

张丕辉

17

秦延丽

18

张萍萍

19

闫思文

20

刘书庆

21

尚志浩

22

袁忠星

23

潘文浩

24

张孟琦

25

司文

 

课程名称:《景观设计基础》

专业班级:2001级环境设计专业

指导老师:李月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