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丨陈耀光

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是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的一项标志性品牌活动,历经20多年精心培育,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风向标”。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是本届“双年展”的重要单元,邀请50位顶尖设计师参展,生动展示中国室内设计的最新发展成就。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名单:(按姓氏笔画排序)

王传顺、王中、吕永中、朱海燕、刘威、刘道华、阮昊、孙华锋、孙建亚、杜伯钧、李鹰、杨冬江、杨邦胜、厐喜、季春华、邱春瑞、何永明、汪昶行、沈劲夫、张书铭、张灿、陆轶辰、陈向京、陈林、陈耀光、邵沛、林学明、孟也、姜峰、敖翰、殷艳明、翁瑞栋、凌子达、黄全/刘姮、黄志达、曹阳、崔树、梁志天、梁建国、琚宾、彭彤、韩居峰、覃思、曾传杰、曾建龙、谢柯、赖旭东、蔡蛟、张云、唐凡

2022中国室内设计50人邀请展

 

 

 

杭州典尚建筑装饰设计有限公司创始人光合院主人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耀

1987年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首届环境艺术系。他是中国最早一代学院派的室内设计师,出道不久就成为偶像级设计师。从业36年以来,一直是中国设计界实力派的领军人物,影响了几代青年设计师。

他主持设计了多座美术馆、艺术馆、博物馆、大剧院、音乐厅、企业总部大楼、世界著名总裁办公室、名人工作室、名流私宅等。

他是媒体热门人物,被包括《三联生活周刊》、《南方人物周刊》、《周末画报》、《GQ智族》、《AD安邸》、《卷宗Wallpaper》在内的国内外上百家媒体报道。

丨光合院与陈耀光的设计“诗”

丨“苏醒”收藏再造设计系列作品2012年-2022年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处

邮箱:cida1988@126.com

电话:010-88312032/52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车公庄大街9号五栋大楼C-803室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