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奖获奖作品

01、Revio™测序系统

设计:by Whipsaw

Revio 是一款一体化实验室机器,包括一个可供用户交互的内部测试室。该室包含遗传物质样品细胞托盘、机械臂和废物箱,并且拥有两个用户界面显示屏(内部和外部)指示设置、状态和结果。用于进行基因诊断测试,可以揭示潜在的遗传疾病、了解癌症复杂的基因组结构以及表征传染性病毒、微生物和罕见疾病。

图片

图片

02、UpLyft®坐姿自助转移系统

设计:by Pathway NPI

UpLyft®是专为行动不便的人设计的坐姿自助转移系统。只需两分钟,一个人就可以使用UpLyft从仰卧自行转变为坐姿并进入轮椅中,反之亦然。这个电动系统采用了专利的“指板”, 无论是坐姿还是仰卧姿势,都可以包裹住患者的大腿和躯干。
图片图片

03、Leica BLK360成像激光扫描仪

设计:by Leica Geosystems, part of Hexagon

Leica BLK360是新一代快速、轻巧的成像激光扫描仪,可以在几秒钟内创建出视觉上令人惊艳、准确且逼真的数字孪生模型。它反映了市场要求更快、更小、更强大的全面捕捉空间的同时,也要求捕捉不损失精确性。Leica BLK360设计简单,任何技能水平的用户只需按下按钮即可操作。

图片图片

04、Aligner Force Sensor System调整器力传感器系统

设计:by Ovyl

该系统是一种使用3D打印牙齿阵列的装置,可以在两个轴向上进行微小的牙齿位置调整(最小调整为0.00005毫米),并测量牙齿在六个自由度上的微小力量变化(传感器可读取2-6克范围内的数据)。该设备能同时对16颗牙齿进行这些测量,提供丰富的数据,并用于改进牙齿矫正器的设计、制造和交付。

图片图片

05TetherLock系绳系统

设计:by Jakob Kohnle

TetherLock是一种创新的系绳系统,可以使工业攀岩者以高效且安全的方式固定工具。通过将未使用的工具存放在与安全带连接的基座上,简化了工具操作,减少了杂乱。它的核心是TetherLock机制,集成在工具中,可以在几秒钟内从存放状态切换到活动状态的系绳状态。在这个过程中,工具始终保持有一个点连接,无法掉落,确保安全性。

图片图片

06、Hemi治疗玩具

设计:by Natalia Ikebara

Hemi是一种治疗玩具,可以激励患有手臂-手部运动障碍的儿童在家中进行有趣的锻炼。它由实体控制器和带有治疗游戏的数字平台组成,通过将重复性的训练转化为有趣的锻炼,使儿童能够不知不觉地进行锻炼以进行长期治疗。

图片图片

07、RAYET可展开警示标志

设计:by Jinying Cheng

RAYET是新一代可展开的警示标志,用于为交警创造安全的工作环境。它可以提供更高的安全性和用户体验:更加便携,并且在风和恶劣天气下较少受影响;可以通过按钮快速部署;更高的可见性,且可以提供背后光源照明;配备360°传感器,捕捉超速车辆并发出警告。

图片图片
08、BACUUM双层尸袋

设计:by Xiner Zhang

BACUUM是一款专为灾难响应而设计的双层尸袋,外层采用PVC材料并带有中央手柄,方便携带且保护尸体隐私;内层采用PA/PE隔离薄膜,通过真空密封减缓腐败速度,保护尸体;防水气密拉链和真空密封增加了尸体刚度,便于携带。在灾难现场,身份确认是尸体管理的关键,BACUUM可以延长身份确认的时间窗口,提高尸体管理效率。

图片图片

09、IMPRNT新型法医工具

设计:by Chinmay Bhogaonkar

IMPRNT是一种新型的法医工具,专为警察和现场勘查人员设计。它可以在数字化平台上查找和获取相关指纹,为调查提供重要支持。该设备内置超声指纹扫描仪,可以从犯罪现场受害者处收集指纹,并与正在观察的指纹实时比对,因此调查人员能够高效地确定未经确认的指纹。并且这些相关指纹将以1:1的比例在IMPRNT上进行数字记录,以实现无接触指纹记录,产生高质量的法医证据。
图片

图片

 

相关:

2023 CORE77 设计大奖

2022年Core77设计奖部分优秀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交通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