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e77设计奖运动及户外奖获奖作品

01、Oyster世界上第一款性能冷却器

设计:by WORK

Oyster采用了专利的集成真空隔热系统,采用可回收的铝材和无化学物质的二氧化硅。Oyster的DLTA技术消除了对冰的需求。与推荐的填充三分之二冰块的典型聚氨酯冷却器相比,Oyster在近乎一半的外部尺寸下提供了三倍的内部空间,并保持更长时间的三倍低温,以确保食品安全温度。

图片图片

02、Hydrow | Wave连接式划船机

设计:by PA Consulting

Hydrow Wave是Hydrow公司推出的第二款连接式划船机产品, Wave保留了Hydrow Classic的理念,同时使产品更易于运输和携带,使用户能够更轻松地使用、移动和存储产品。Wave为了降低成本和重量,使用填充玻璃塑料作为结构组件,这提供了重量和结构,并有助于降低组装和制造成本。

图片图片

03、The Lake可折叠皮划艇

设计:by Purple Orange

The Lake是一款简单而美观的可折叠皮划艇,旨在满足各个年龄段、行动能力以及存储和运输需求。The Lake仅由两个部分组成:5毫米厚的双层聚丙烯壳体和带有内置座位的可折叠底板。这种极简主义的设计方法,类似于单页折纸艺术,使得The Lake重量轻、易于组装,可在1分钟内从盒子变成完全功能的皮划艇。

图片

图片

04、F.A.R. Convertible Backpack (45L)

设计:by Away

F.A.R系列共有九款产品,包括三款旅行袋、两款背包、一个手提袋、一个信使包以及组织立方和小袋子,完美平衡功能、风格和耐用性,并结合Away独特的现代设计。为确保耐用性和功能性处于首要位置,F.A.R系列采用了可经受极端天气条件的材料,并且整个系列都使用可回收和来源可靠的原材料。

图片图片

05、BladeX

设计:by Scott Melanson

BladeX系统是一个全方位、随时随地的训练方案,适用于那些希望在任何地方安全地改善和完成训练的人。通过四个零部件,这些专利设计为初学者和专家用户创造了一个简单、便携和安全的训练助手。无论您是按照教练的指导进行训练还是在家里上班前快速锻炼,该系统都能发挥作用。它可以放入一个小绳袋中,便于携带,并可携带额外的设备以增加阻力和变化,丰富您的日常训练计划。

图片图片

06、LANDER滑板

设计:by Lander.la

LANDER采用回收尼龙(来自旧商业渔网)和长纤维玻璃纤维(以增强性能),通过非常高效(快速/无废料)的注塑工艺实现。尼龙材料具有防水性,与因接触水或甚至仅是环境湿度而水浸、膨胀和开裂的胶合板滑板不同,LANDER甚至可以被浸泡在水中。尼龙的减震性使得Lander成为长途通勤和崎岖的城市街道和人行道的理想选择,这个特点还使得骑行更加平稳和安静。

图片图片

07、Wandering Hearthfire

设计:by Riley Huston

Wandering Hearthfire是一个专注于增强厨师对食物控制的户外烹饪解决方案。它独特的不对称设计使厨师在烹饪过程中完全掌控,同时保持了木炭烧烤的真实氛围。可拆卸的烤架和灰盘使清洁变得轻而易举,可折叠的支腿使得Wandering Hearthfire易于携带。

图片图片

08、PETRY人-狗运动健康平衡系统

设计:by Lan Yuan, Tuotuo Yang, Jiayi Ge, Yutong Jiang

PETRY项目的目的是通过创建一个促进狗主人和遛狗员之间连接的平台来促进人类和狗的健康。软件部分设计包括:智能匹配系统,推荐合适的遛狗员;预订伴侣运动和社区宠物聚会;全面的C到C产品服务系统。硬件部分设计包括:按钮和锁扣,便于选择和安装牵引绳;手柄握把,人体工学曲线形状改善遛狗体验;呼吸灯,LED灯带显示狗的心率,提高安全性。

图片图片

09、TerraLite

设计:by Carter Heikkila

TerraLite是一款可持续的背包炉,使用酒精燃料,为传统的主导市场的丙烷炉提供更环保的选择。此外,TerraLite炉具具有多功能性,燃烧器可以倒置,用作燃烧固体燃料片的底座,适用于不适合使用酒精燃料的地方。

图片图片

10、Paxess城市自然爱好者单肩包

设计:by Ghazaal Malekitabriz

该产品通过整合可压缩的纺织钻石编织夹层PLA瓦楞板、弹性防震纺织品和自调节安装内部机制这三种技术以及其他设计特点,确保了包的舒适性、安全性和多功能性,方便在短途徒步旅行时能够有效地打包和获取物品,使其成为任何大自然爱好者必备的配件。

图片图片

11、Link Mechanical Bow

设计:by Jonathan Trimble

Link Mechanical Bow采用聚碳酸酯构造的连杆和弹簧,发射箭矢,具有线性拉力和较高的机械优势。设计通过使用杠杆和弹簧系统,在拉弦过程中储存能量,实现更一致的拉力和增强的准确性。连杆结构牺牲了力量以换取距离,拉弦过程更长、更轻松,但释放时的力量更大。

图片图片

相关:

2023 CORE77 设计大奖

2022年Core77设计奖部分优秀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交通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