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e77设计奖玩具及游戏奖获奖作品

01、Paku 园艺工具

设计:by Paku

Paku Toki和Paku Timo是根据传统毛利农业工具重新构思的儿童园艺工具。两款工具颜色既鲜艳又与毛利知识相关,它们的手柄使用受不同类型的糠玛莉(甘薯)启发的一系列颜色。并且通过与当地制造商合作,这些工具是用回收塑料制造的。

图片
图片

02、Peekabook教育玩具

设计:by STUCKMADE PTE LTD

Peekabook是一款教育玩具,包括一个物理的探险者圆环和一款可以和圆环配对的iPad应用程序,结合了插图、技术和触感,为3岁及以上的儿童提供有趣的互动故事和探索体验。探险者圆环就像一个神奇的望远镜,激活艺术作品,将孩子带入一个奇妙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他们可以揭示隐藏的秘密,学习有趣的知识。

图片图片

03、LINKKI教室套件

设计:by LINKKI project

LINKKI是一个用于动力学/机器人设计的建造套件和STEAM学习工具。它采用简单、模块化和性别中立的设计,降低了STEM学习的门槛,使用户能够在艺术和技术领域无缝地玩耍和学习。LINKKI教室套件是一个专为课堂使用而设计的套件,配有存储解决方案和说明书。

图片图片

04、Elmer's Squishies

设计:by Newell Brands Design

Elmer's Squishies是一个适合孩子们的充满乐趣的活动,通过混合溶液、倒入塑料模具并生成3D柔软立体图案,孩子们可以参与创造自己的玩具。每个神秘模具都可以创造出独特的角色,通过补充包可以制作更多角色。孩子们可以使用Elmer's胶水来个性化角色,添加闪光或颜色变化效果。Elmer's Squishies不仅是一种玩具,还是一种创造性的活动,给孩子们带来乐趣和参与感。

图片图片

05、BoBaby蜗牛小吃盒

设计:by Shark Design

蜗牛小吃盒是一款为幼儿提供独立学习体验和享受营养零食的产品。它拥有八个色彩缤纷的点击盖子和隐藏的美味零食,鼓励幼儿认识颜色和培养精细动作技能。设计仿照蜗牛形状,盖子呈螺旋形排列。幼儿可以自己打开盖子,发现里面的零食。小吃盒采用100%食品级材料,便携轻便,适合野餐。并且小吃和易于清洁,也可放入洗碗机清洗。

图片图片

06、Goats vs Llamas可下载和制作的3D棋盘游戏

设计:by Jude Pullen & Mark Greenbaum

Goats vs Llamas是一款颠覆传统类型的桌面游戏,可以下载并与孩子们一起制作,然后在家中进行游戏!您可以建造一个高耸的4层卡片制成的阿兹特克神庙,并引导您的山羊或羊驼角色攀登至山顶,夺取战利品。

图片图片

07、Birdhouse Plan B

设计:by YU-HSIN

通过简单的课程,让孩子了解不同鸟类的巢穴类型和习性。使用模块化产品作为教材,让孩子们分组制作简单的鸟巢。学习团队合作和人际交往,然后在校园内设置一个鸟巢,观察鸟类生态,实现栖息地补偿,有助于恢复鸟类生态并帮助孩子理解生命的意义。

图片图片

08、AQUA BUCKET新型沙滩桶

设计:by Linoy Hadad

AQUA BUCKET是一种新型的沙滩桶设计。从陶瓷U形花瓶演变而成,这提供了一种新的装水、倒水和玩沙的方式。贝壳形状赋予了结构强度,但更重要的是它美观而有趣,为开放式游戏提供了无尽的可能性。孩子们会与这样一款沙滩桶在情感上产生连接,这将是一种没有人会忘记在沙滩上的玩具。

图片图片

09、BOPP早期儿童发展玩具套装

设计:by Jiawei (Tommy) Xiao

Bopp是一款早期儿童发展玩具套装,通过声音让孩子探索周围的世界。表面的物理特性(如光滑度、温度、透明度、颜色和密度)将由人工智能系统生成独特的声音。由于没有两个表面完全相同,Bopp将为儿童提供一种几乎无限的探索和实验环境的工具。

图片图片

10、Unicourse

设计:by Shuming Zhang

Unicourse是一套设计为生活教育的拼图卡片集。它通过以同伴互助的方式来赋能自我探索。通过十对木制拼图片,每个代表积极特质,学生们一起为彼此找到积极的性格,并探索适合自己的其他积极的“个性特质”。这一旅程引导他们探索和拓展内在的品质、才能和优势,庆祝多样性,鼓励他们在同伴支持下获得自信,并实现自己的全部潜能。

图片

11、GUAN.NACT纸板管道构造玩具

设计:by Ying-Yin Liu

GUAN.NECT是一种创意玩具,使用开源组件将现有纸管连接起来,在自制和现成玩具之间创造新的可能性。它可拆卸并回收再利用为不同材料,取代短寿命的塑料玩具,根据不同的载体发展新的构建块。通过对不同年龄段适宜的游戏进行研究,提出了四套初始组件设计作为参考。

图片图片

12、Use Your Mouth

设计:by Arjun Gupta

Use Your Mouth是一款旨在打破性和性经历社会禁忌的游戏,帮助人们自由自信地表达性需求。游戏包含应用程序和物理圆盘,圆盘是游戏板,展示对话启动提示和事实检查。通过有趣的鼓励,与朋友、家人甚至陌生人进行有意思的对话,增进对性的认识,破除负面观念。游戏结束后,显示屏会显示游戏的见解以反思对话。此外,游戏还通过基于人工智能的生成艺术,根据玩家在游戏中的对话音调和关键词,为每个对话开发独特的艺术。

图片图片

13、Mygi家庭游玩系统

设计:by Sabrina Zhuang

Mygi是一个家庭游玩系统,包含六种游戏和相应的游戏主机。它通过增强情感联系,促进信任的家庭关系,并让有意义的游玩时光回归。游戏包括:平衡我、情绪流、手影戏、一起瑜伽、融合节奏和角色扮演。每个游戏大约持续15分钟,支持远程游玩,使远距离家庭可以一起游玩,并架起不同年龄群体之间的桥梁。

图片

14、Spicy Maraca辣味沙锤

设计:by Raphael Conrad

Spicy Maraca是一款以Joseph Joseph的设计语言为基础的烹饪工具。其设计概念依托于动力学运动和直接用户参与。用户将混合的香料或调味料放入Spicy Maraca中,然后摇动来混合。混合完成后,Spicy Maraca可作为分配混合物到烹饪食物的手段。它由两个半球构成,通过拉动线性滑块可以开合。顶部有一个锁定机制,也可用来分配不同数量的香料。

图片图片

15、Nabi

设计:by Michell Hur

Nabi是一种可穿戴技术,配备生物传感器、生物识别传感器、活动跟踪器和GPS跟踪系统,实时监测儿童的身体和情绪状态。Nabi通过收集确凿的证据并在虐待发生时进行报告,以及个性化设计和自愈材料,使其成为解决儿童虐待问题的理想解决方案。

图片图片

16、Allie充满乐趣的治疗系统

设计:by Ellis Walker, Marie Spreitzer, Yash Saboo, Niklas Andreasen

Allie是一种针对5岁至9岁社交焦虑症患儿的综合个性化治疗系统。它包括一个可定制的英雄伴侣,帮助儿童在短期和长期内应对和改善症状。模块化的贴片系统通过积极强化帮助儿童在焦虑时回想学到的技巧,提供稳定和自信。多感官交互创造沉浸式安全体验,有形支持儿童。系统还提供模拟游戏,教授有关疾病、应对、放松和社交技巧。数字平台为照顾者和治疗师提供指导和洞察。

图片图片

相关:

2023 CORE77 设计大奖

2022年Core77设计奖部分优秀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交通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