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盐城国展诺富特大酒店室内装饰设计工程

 

盐城国展诺富特大酒店

室内装饰设计工程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项目信息

申报类别 | 酒店空间方案类

项目名称 | 盐城国展诺富特大酒店室内装饰设计工程

主创设计师 | 汤雪惠

设计单位 | 苏州市名人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说明

本项目位于江苏省盐城市开发区东环路西侧,工程包括地下一层、地上十三层。其中一至三层为公共区域,四至十三层为客房区域。

本案设计自始至终严格按照委托方提供的相关资料进行空间功能的分配和人员的安置,在满足其空间装饰,布局合理、空间协调的前提下、也充分利用到了绿色环保的新意识,使其设计空间美观、大方、造型新颖。

设计中本着一下几点意识:
1. 现代意识,体现其装修的时代特征,追求时尚的审美情趣和办公空间完美结合。
2. 文化意识,体现相应的企业文化与地域的文化特色性。
3. 环保意识,追赶全球生态发展的大趋势,当地材料与新型环保材料的应用。
4. 智能意识,做可持续发展的典范,从用材和空间的利用上体现智能化发展的特色。
5. 科学意识,采用科学先进的声、灯光等分析系统,达到科学节能。
设计基本原则:充分坚持委托方已确定的理念、风格,并坚持原定的功能空间的完整性。结合空间的造型,对空间进行调整,以确保空间充分利用的可行性,并保证美观自然的效果。结合新型材料的特性,对空间所用材料的优化组合,在兼顾风格和环保的同时,充分考虑到装饰用材的模数化标准,争取“村尽其用”,最大限度满足经济性的要求。

END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