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福州岚岛青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装修工程

福州岚岛青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装修工程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项目信息

申报类别 | 餐饮空间方案设计作品

项目名称 | 福州岚岛青青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装修工程

主创设计师 | 张晓平

设计单位 | 武夷装修工程(福州)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城市 | 福建省福州市

项目完成日期 | 2022年10月

项目总面积 | 5600平方米

项目说明

具有设计感的现代员工餐厅要保障空间的便捷,在合理划分区域后提升空间的利用率;丰富服务功能、就餐功能和空间形式,在快节奏的就餐过程中丰富员工的多种选择;在员工餐厅的运营模式和室内设计中体现企业文化,让员工餐厅的特点栩栩如生的展现出来。  

4F过厅前厅

为了满足甲方对于员工食堂室内设计的要求,设计团队将现代时尚、酒店式的装修风格映入其中,给人们创造一个全新风格的员工食堂。  

前厅

如何保证百人同时用餐又能保持食堂用餐环境整洁有序是在设计员工食堂时最大的问题。设计师将不同人数用餐餐桌以矩阵式穿插排列,边界感清晰,排列整齐,确保了在用餐高峰期满足高人流密度的需求。员工食堂内的吧台设计给用餐者提供了聚会、交谈和分享的空间。公共食堂装修简洁的明暗色调搭配,勾勒出空间线条与结构。

4F过厅过道

过道上所有的摆件在柔和的光亮下,散发它独有的质朴与温润的气息。

4F 包厢前厅

4F 包厢

走进包间,灯光、水墨画、桌椅等空间元素,从细节处丝丝入扣传达独特的美学风情。一包一景,每一个不同的空间形态、软体配饰,都带给人别具一格的气氛享受。低调方显奢华,中式美学的底蕴与现代材质的运用寻找平衡点。通过材质与软装表达对中式美学的理解,虚实结合,非浓非淡,展现现代与东方古典元素融合的思考。  

END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