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 WDS纬典设计作品:高通Y3办公室

高通Y3办公室

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获奖作品

获奖作品
项目信息

申报类别 | 办公空间工程设计作品

项目名称 | 高通Y3办公室

主创设计师 | 魏林

辅助设计师 | 马晓青、王重光、许哲哲、吴佳炜

设计单位 | 上海纬典家具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项目所在城市 | 上海浦东

项目完成日期 | 2021.11

项目总面积 |  3220㎡

 

 

项目说明

本次项目位于上海张江科技园内的办公室,总空间面积3220㎡,他们希望打破传统的办公布局,通过营造更灵活、更开放的ABW共享办公环境,满足日益灵活多元的办公状态,同时在设计中彰显多元文化,重视健康、环保可持续性的材料,创造一个员工身心舒适的办公空间。从而提升员工的创意高效与热情。

开放办公区

通过高效的布局规划,灵活的动线设计,使得整个办公空间呈现出穿梭自如的流动感。而模块化的设计不但能够满足空间的高效复用,更能适应未来变化的需求。

公共走廊

通过高对比度的企业颜色将不同空间进行区分,为空间注入活力的同时,使空间赋予了企业的特质和属性。顶面的铝板吊顶和局部裸顶设计,更加清晰了办公与走廊动线的动线关系。灵活的会议空间由大至小因需而定,秉承简洁与明快,实现高效协作。

茶水休息区

科创型企业是脑力飞扬的舞台,让大脑适时的休憩,惬意的放松,才能获得更富创想的成果。茶水休闲空间中的砖块元素提取上海历史建筑元素。是企业与摩登上海这个城市的连接。木质装饰、绿植等元素,可以平衡、柔化整个空间。

协作区

会议室

我们在会议办公等空间中应用吸声材料来提升整体的办公体验,布艺的肌理丰富了空间细节,金属材质的运用也提升了空间的科技与品质,全部工位采用人体工学的升降桌、高屏风木制家具,保证隐私的同时,也满足员工能够在舒适的空间中尽情创造发挥。

休息室

培训室

 

 

了解我们

WDS纬典的使命是探索空间与人的无界贯通,并在可持续发展与科技未来的路上孜孜不倦。

在纬典,我们以全方位提供空间整体解决方案为己任。从设计、施工、管理到装饰,从创想到落地,提供贯穿整个设计生命周期的系统服务。

15年来,我们不惧挑战,拥抱变化,以极致专业的团队和高效共创的精神,矢志不渝交付超越预想的成果,并以此在业界建立了良好声誉。

我们的服务理念

客户满意、合作共赢、携手共进是纬典秉承的服务理念。纬典的每一个方案都在保证客户满意、公司满意和自己满意的前提下,实现与客户及协作方合作共赢、携手共进。

 

END

<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