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家具与艺术设计学院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品牌策划成果展

课程名称:《品牌策划》授课老师:许安娇老师

授课对象:2019级视觉传达设计全体学生

  战争和瘟疫加速了世界迭代的进程。当下的世界正在经历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但危机背后既有挑战又有新的机遇。我们的《品牌策划》迎来了第三次线上展览,由最初的茫然无措被动线上到现在的得心应手主动线上,课程的线上展览已成为我们课程的常规操作。我们的目的就是让我们的成果有更多的机会分享和被看见,有更多的人督促我们不断的改进与完善。这仿佛就像我们做的策划方案,不到截稿日,永远没有不改的道理。借此表达方案人的态度,我们一直在路上。希望大家多多批评指正。是为序。

项目一

快手·闪亮普通人

项目介绍
     生活千姿百态,生活万种可能。有人历经千帆却洗净铅华,有人归隐于市却不坠青云;有人一生在大城市为梦想而奔波忙碌,有人一生在小城市为生活而添砖加瓦;有人喜欢鲜衣怒马,有人热爱柴米油茶…亿万种生活,有亿万种可能。快手“闪亮普通人”活动,每个人都能够被“看到“。我们发现普通且逐梦、渺小且璀璨、平凡且伟大的普通人。不论时间地点,语言文化,热爱生活的你,努力上进的你,都可以成为闪亮的星星,闪闪发光的同时也照亮别人,温暖别人。

市场分析
主题推导
创意执行
媒介策略
活动预算
小组成员

解子瑶/李佳/李倩/李曦冉/赵旭丹

项目二

Keep real | 你真的很美

项目介绍
     严歌苓在《波西米亚楼》中曾写到:“漂亮和美丽是两回事。一双眼睛可以不漂亮,但眼神可以美丽;一副不够标致的面容可以有可爱的神态;一副不完美的身材可以有好看的仪态和举止。这都在于一个灵魂的丰富和坦荡。”我们从美颜相机里找到了与之契合的功能,希望能把真实美传达给所有人。

视觉设计部分我们多用青春、明亮色彩带给用户们一种真实活力,悬念话题让用户们去探索和发现自我的美

市场分析
营销提案
创意设计提案
媒介排期与预算
小组成员

李玉/栗巾惠/廖文婧/田浩浩/张士武

项目三

优衣库青春觉醒计划

项目介绍

清晨醒来,

今日穿搭又成了难题.

“穿什么?”

这句话总挂在大家嘴边,

如何才能搭配好帅气又舒适的服装呢?

优衣库为你带来青春觉醒计划!

潮流达人为你出谋划策,

提供时尚穿搭方案。

大波浪带你唤醒童年记忆,

玩转出圈新风潮.放肆去玩,

将心中所想付诸笔下,

大胆涂抹青春活力色彩。

收获后的快乐是分享,

记录下快乐时光,

成为之后与朋友的美好回忆。

让我们一同参与,

青春当下,潮流觉醒!

市场分析
主题推导
创意设计
创意执行
媒介排期与预算
小组成员

简嘉韬/王梓屹/孙贞钰/刘耀阳/林剑雄

项目四

999警局360°呵护
项目介绍

若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那安全定是暖心的根本

当天气阴晴不定时

当你有一个人走夜路时

当你意外受伤时

当你工作应酬时

当你进不了家门时

当你情绪不稳定时

当你想诉说烦闷时

……

独居的你

请来  999警局 吧

999警局 360°呵护

市场分析
主题推导
创意设计
创意执行
媒介排期与预算
小组成员

卢艳娜/张莉晶/牛娴静/王跃琳/薛娜

项目五

口袋旺和哆啦A梦的悦己生活
项目介绍
     一个长大的孩子,第一次找到了一个属于自己的哆啦A梦。我也有一个万能的口袋,总能为你找到合适的道具解决难题。慢慢的你了解了我,也更了解你自己,还有那些一直没有实现的梦想,一直坚持着的热爱。去超越过往的自己,让一切美好通通都奔向你,让悦己成为生活的态度,在平安里我们一起享受悦己生活。让平安口袋银行app吉祥物的口袋旺和哆啦A梦携手共进,共同作为实现年轻消费者悦己生活愿望的后盾支持者,以此来推进消费者心目中”悦己是一种生活态度“的消费愿景。

市场分析
营销提案
创意执行
小组成员
焦哲文/付嘉/高文静/方雨倩/张煜华

项目六

溪流行动
项目介绍
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疫情期间,人们的生活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人们对于公益的关注度越来越高,行动力缺不足,有的人害怕别人的目光而不做公益,有人又嫌麻烦不想做公益,有人觉得公益做了也没意义等。我们结合快手短视频以及用户需求,针对Z世代人群提出了“溪流行动”公益活动。我们通过“滴水”,“溪流”,“江河”,“大海”四个阶段的的活动,来呼吁人们参与公益,通过记录于分享自己日常小善事,做身边小事,积小善,成大爱,由水滴汇聚成大海,让做公益成为一种生活习惯,形成自觉公益意识。

市场分析
主题推导
创意执行
媒介排期与预算
小组成员

曾颂/陈开/严凯/王增旺/张洋

项目一

全能“A”计划

项目介绍

什么是“超A“?

“超A”是干净洒脱的性格

是遇事果决的态度

是温柔但不软弱的坚强

是勇敢释放的力量

是对抗时间的勇气

是用HBN的每一瞬间

女孩们,定制专属你的全能A计划

气场全开,做自己的“超A”姐姐

绘制属于自己的元宇宙

市场分析
_
_
主题推导
_
_
_
创意执行
创意设计
_
_
媒介与预算
小组成员

郭靖、宋思瑶、熊茵、张芷瑜、朱昌麟

项目二

养元青线上展

项目介绍

   云南白药养元青致力于亚洲人头皮健康研究的品牌,做到从“根”出发,滋养、呵护头皮。通过结合消费者痛点,做到扩大养元青知名度,给大众消费者普及滋养头皮的知识,赋予养元青创新传统融合,中医药理养护的产品形象传播策略方案。以“养青丝,舞敦煌”为主题,宣传养元青的品牌理念,让大众消费者懂得要比生活更爱自己。

市场分析
营销提案
创意执行
_
_
媒介预算
_
_
_
小组成员
高歌、葛艺翔、吉润环、吴婧妤、吴可

项目三

Cnice笑容打造日

项目介绍

  以爱牙日为营销节日,以打造纳爱斯专属“C笑容日”为目的,通过孵化期、蜕壳期、成蝶期、 裂变期等四个阶段主题活动,突出呈现纳爱斯牙膏的美白功能,传达拥有美白牙就拥有自信笑的概念,传递“C nice”精神。用“C笑容日”打造话题,提升年轻消费者对纳爱斯的认可度,增加用户粘性。

市场分析
营销策略
_
_
_
活动执行
_
_
附录
_
小组成员
李雨桐、包成玉、郭亚星、杨玉龙、张印松

项目四

纯粹主义
项目介绍
  时尚是一种态度,让自信成为一种常态;生活是一种方式,让健康成为一种常态;纤茶是一种选择,让纯粹成为一种常态。纯粹主义代表的是一种生活方式。我喜欢纯粹的美好,包括不完整的生活,和认真生活的普通的我。做自己的芭莎女孩,做不被定义的“她”,做想成为的“她。

市场分析
营销提案
_
_
_
活动执行
_
_
创意视觉
_
_
_
媒介预算及附录
_
小组成员
靳洁莉、李国濠、吉雨璇、 陈帅威、李毕友

项目五

平繁之路

项目介绍
  工作是生活的一部分,高效率的工作会带来高质量的生活,那是否如各位设计师所愿呢,天天996,连口热气腾腾的饭菜都没时间吃;被迫抹去想法,看客户脸色;老板天天追着训斥......自己在那座城市成了夜间最孤独的人群。即使设计联名美团外卖开启平“繁”之路。人生这条路上,会有各种繁琐的事情,工作上的,生活上的。哪些繁琐的事情总会影响着我们的工作效率,生活质量,即使设计为你摆平设计工作上那些繁杂的困扰,美团外卖为你摆平生活上的繁琐。化繁为简,让生活,工作简单些。由起始站到中转站再到终点站,还有着下一站。我们的工作要像高铁列车一样向前奔驰,我们的生活要有着炊炊烟火之气,真正做到平“繁”而不平凡,以高效率的工作创造高质量的生活。

市场分析
主题推导
_
活动执行
创意设计

扫一扫  看一看

小组成员

曹颖、陈彩凤、候旭东、李海洋、林瑞

项目六

不被定义“纤”时代

项目介绍

  为追求品质生活的女性,提供简单易坚持的养生方式,帮助她们改善身体,减轻亚健康困扰的植物茶饮。纤茶是呵护陪伴女性的好朋友,让女性达成身心合一、内外兼修,更好地从生活工作的压力中放松出来。

市场分析
_
_
营销提案
_
_
_
创意执行
_
_
_
媒介预算及附录
_
小组成员
石晶莹、刘璐、王涵岳、刘佳尧、刘礼敏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