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环境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云展览(五)

岁月是烈日,暴晒出青春的芬芳,青春岁月有激情、有梦想、有失败与成功,更有怒放花朵的绚丽!

就在这百花怒放的初夏之际,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20届本科毕业作品展开幕了,此次展览美术教育、绘画、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产品设计、服装设计等专业共计400余名本科毕业生及其创作作品得以全面展示。

近几年来,重师美术学院全面加强了教学改革,各个专业在培养方案上更为适应社会和时代的发展,注重教学相长,强调学生在创作和实践中的思考与创新。这次展览是我们学院教学改革的一次结果验收,也是学生们在本科学习、实践的学习成果的总结,反映出了学生们所学知识的厚度与广度,体现了他们的思维、观念、审美、艺术修养、技术等综合素养。

本年度毕业生作品在艺术和设计语言、媒介、形态等方面都有新的突破,具有强烈的时代特征,体现出了我们重师美院学子的锐意进取的精神、鲜明个性的追求、开放思维及勇于探索的青春活力!

本次展览是重师美院学子对人生理想追求的美好开端,希望学子们不忘初心,脚踏实地,永远保持对梦想的追求,对知识的渴求,对世界的好奇,对学术的敬畏之情,在新的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永葆青春活力!

正如诗一般:我的身体绝美地怒放着,像一朵斗妍于初夏的鲜花,仰望苍穹,用号角的姿势,吹响星月的梦想。

重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院长   黄作林

本专业立足于环境设计综合研究与地域文化保护传承,借助重庆市属重点高校的师范教育特色与多学科优势,使学生掌握行业的基本理论知识、基本技能和基本从业能力,为社会培养能适应于一线设计工作的中高级设计人才。面向环境设计发展的时代趋势,创设以人为中心的育人机制与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具备完全知识结构、综合性设计思维、一定科学观念与审美素养的专业型人才。

?  作品名称:《"非鱼"数字艺术展览馆》

?  设计者:金凤 彭杭

? 指导老师:孙雪梅

未来的 展览馆, 是什么?

荒诞?模糊?无边界?

空间体验至上 !

无边界理念,很多领域巳经在体现!

视觉模糊、感官体验、模糊虚幻、荒诞无界!

深透人心的心理效应!

本设计运用数字艺术、游戏概念与中国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方式!

展示方式 今天?未来?

“心” 体 验 !

以 人 心          得 天 下 !

本设计立足于探讨无边界空间在环境设计中的发展,尝试提出未来展览空间——"非鱼"数字艺术展览空间概念设计,综合运用数字艺术、游戏概念以及与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无边界效果。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