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学美术学院、欧亚学院环境设计专业 第十四届家具设计课程成果汇报

课程汇报前言

……
河南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专业的“家具设计”课程作为河南省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历经了十三载的传承,我们在传承中进步,成长,更在其中学习。该课程秉承优秀传统文化与新时代相结合的教学理念与创作原则,积极响应国家战略,为时代而设计。此次家具课程汇报以“一木一忆”为主题,多样化材料的运用与颇具文化内涵的家具设计引人入胜。受特殊因素影响,今年的家具课程汇报改为线上展示,但大家的作品仍展现了作为“河大学子”与“未来设计师”应具有的文化素养与审美眼光,展现了艺术创作中传承性、创新性与时代性的统一。此次线上家具课程汇报的圆满进行,要感谢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与经验分享,帮助我们解决创作过程中的阻碍与困难;感谢院内的领导老师为我们的设计作品展示提供良好的展示平台;感谢河南木之秀家具有限公司在课程对接等多方面提供的帮助及持续关注河南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设计家具课程汇报的各方老师好友!

指导教师

刘阳  陈莉

接下来,请让我们一起欣赏此次课程的教学成果

作品展示

马楠楠 吴凯迪
朱旭蕾 吕奇星

王璇

艾梦娟 张岩杰

陈晴晴 段诗宇
董嘉文 贾向博

秦杰 王禧凤

许昊天 郑泽冉
赵颖 翟昊奇
于雅婷 刘洋

宋琪 薛雯瑄 刘博雅 袁月

李江枫 刘佳怡 陈昌 马源锴
张雯 高童 栾子昂 李思颖

黄诗涵  武雪洁  马一宁

馮浩  周洲  刘翔  赵国淞

马莹琪  王子龙 荆诗奥  宋柳燃

靳小珂 廉瑞 曹玉龙 郑妍

刘舒薇  刘晓珂  张梦心  蒋雯

郭玫 李雪瑞 薛景元

张子璇   刘心蕊

高宇健  董子阳
张鹏飞  莫博然  黄亚楠  赵铭锐

张洺汇 张金玉 丁静怡 郭佳佳

李梦琪 孙晓帆 汪妍钰 蔡曦霆

王琳童  孙鹏 刘世鹏
卢琪雯  贾心玥  王译 杜小溪

刘权仪 张贺凯

张翀  冯卓晗
何冠增  袁刘强
宋欣珊  陈佳一
课程结语:相信该课程是我们在成长学习中的宝贵财富,未来我们将继续打磨自身的专业技能,在艺术创作中追求创新卓越,以实际行动促进环境设计专业的进步发展。至此,环境设计专业的第十四届家具课程汇报也将告一段落啦,感谢关注,下一年,我们第十五届家具展再会!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