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入围名单

中国工业设计协会主办的2023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以下简称“2023 CSID大赛”)自启动以来,得到了全国行业企业、设计院校、设计从业者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

2023 CSID大赛共征集全国232所院校、122家企业及相关设计机构累计2937件作品。2023 CSID大赛组委会以“公平、公正、客观、专业”为原则,邀请了32位从事设计教育、产业专家、社会机构等领域资深专家、学者以无记名独立评分的方式进行了评选,共有238件优秀作品入围并角逐最高奖项。

 

本届大赛颁奖典礼将于5月30日上午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现场揭晓“至尊大奖”及各类别的金、银、铜奖,敬请期待!

 

相关:

2023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

2022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获奖名单及获奖作品

2022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优秀作品入围名单公布

2022 CSID 中国文化办公用品创新设计大赛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