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女子学院艺术设计学院2023届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毕业设计线上展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依托“新文科”建设背景,持续关注传统视觉设计领域,重视且积极融合信息数字媒体设计、文旅经济创意设计和乡村振兴农特产设计。积极融合“立德树人”、“以美育人”理念,拓展专业发展思维,发展专业建设特色,重视对学生艺术、科技与设计的综合素养融合。本专业人才培养内容涉及广告设计、包装设计、品牌形象设计、信息数字设计、文创产品设计等。
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合计92套,其中来自于企业委托、项目合作等实践类选题58套,聚焦适老化设计、非遗文化传承等社会调查类选题25套,实验类及其他选题9套。本专业毕业设计选题围绕“教、学、产、研、赛、创”多维度实践培养和特色发展,积极构建“产学研互动,多层面实践”的应用人才培养模式,培养富有创新创业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应用型、高素质艺术人才。
本届毕业生92人,其中本科毕业生54人,专升本毕业生38人,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既有学生考取山东师范大学、济南大学等高校硕士研究生,也有自主创业和广泛地企业就业,就业岗位多分布于广告传媒与设计、文旅创意、电商运营、教育培训、营销策划等行业领域。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