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e77设计奖新兴技术奖获奖作品

01、Spawns

设计:by oio & giosampietro

Spawns是一系列与人工智能共同设计的餐具系列,通过人类和机器的持续对话诞生,融合了工匠的直觉和人工智能的无限生成力,连接了两个看似无关的世界。

图片图片

02、FOAM区域锚点

设计:by PENSA

FOAM是一个安全的GPS替代方案,用于跟踪商品、服务和物体,通过灵活的安装系统、直观的组件访问和坚固的防水性能,将控制权牢牢地掌握在消费者手中。它的屋顶锚点采用独特设计,将防水措施转化为吸引专家用户和路人参与的图标,明亮的铜色信标可以引起人们的好奇。
图片图片

03、FUSE智能传感器融合指南

设计:by Sinan Altun

FUSE是一个辅助AI导航和文档系统,专为消防人员处理事故车辆设计。它借助传感器和摄像头对事故进行3D扫描,并将其与车辆的3D模型进行比较,以生成增强现实(AR)形式的实时建议,将当前的救援手册彻底改造为实时交互式指南。此外,收集的信息可用于培训AI和消防人员以应对未来的案例。
图片图片

04、ATLAS城市居民新鲜食品配送系统

设计:by Shuaicheng (Drake) Dong

ATLAS是一种革命性的城市居民新鲜食品配送系统,包括一辆全电动配送车辆、一个快速设置的仓库和一个专门的用户界面。这款先进的配送车辆是一辆完全电动的摩托车,配备了一个冷藏单元、创新的界面和12个储存仓,将来自郊区的经济实惠、高质量的农产品运输到城市,并帮助郊区居民获得高薪工作。这是一种可持续的方式,使城市和郊区居民互利共赢,并促进彼此之间的交流。
图片图片

05、SwellSense微胶囊纸创建2.5D交互

设计:by Tingyu Cheng

SwellSense是一种利用微胶囊纸创建2.5D交互的技术。这些2.5D纹理有助于人类感知,使我们能够感受、理解和发现更多环境信息。它使用一种特殊的微胶囊纸,当加热时在其表面局部膨胀,通过在微胶囊纸上丝网印刷可拉伸的导电银墨水(主要墨水)和碳墨水(辅助墨水),可以实现触发局部材料膨胀的加热器,也可以实现在用户滑动手指过纹理表面时捕捉输入信号的传感器。

图片

SwellSense的交互能力可以为视觉障碍者提供帮助,通过触觉交互实现声音增强。它还为创造具有信息丰富和表达能力的各种物理界面打开了新的设计空间。
图片

06、SenseWear

设计:by Lucas Thin, Isabel Li, Mingshan Wang and Duoning Zheng

SenseWear是一个突破性的解决方案,旨在彻底改变仓库的安全和效率。这是一个独特的系统,将混合现实技术与个人防护装备相结合,满足仓库工人的需求,保证工作环境更安全。SenseWear具有碰撞警报和回避系统,使用人工智能机器人作为路线导航的指引,并且配有增强现实仪表板提供有关工作环境的实时信息。
图片图片

07、Amazon Toco

设计:by Joseph Kim

Amazon Toco是受亚洲水果摊启发而设计的,利用亚马逊Prime购物者数据库为特定社区策划最佳商品选择。在一天中的特定时间部署,顾客可以通过应用程序查找附近的Toco,找到他们需要的商品,实现更自发和社交的购物体验。
图片图片

08、ARIA

设计:by Shubhangi Chuhadia

Aria通过利用混合现实和NFT技术的最新进展,彻底改变了传统的涂鸦体验。这款创新的喷漆控制器允许艺术家在虚拟世界中创作令人惊艳的2D/3D涂鸦艺术,为他们提供一个展示才华、将创意变为现实的平台。通过在虚拟世界中创作艺术,艺术家可以摆脱传统涂鸦所带来的负面含义。

图片图片

相关:

2023 CORE77 设计大奖

2022年Core77设计奖部分优秀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交通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