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Core77设计奖消费技术奖获奖作品

01、Dexcom G7连续葡萄糖监测(CGM)系统

设计:by Dexcom

Dexcom G7连续葡萄糖监测(CGM)系统让糖尿病患者掌控自己健康。这款小巧的可穿戴设备通过实时测量并发送血糖数值到用户的手机或Dexcom接收器,消除了糖尿病管理中的猜测 - 无需采血、扫描或校准。
图片图片

02、Fitbit Inspire 3健身追踪器

设计:by Google Hardware Design Team

Fitbit Inspire 3是Fitbit的易于使用的入门级健康和健身追踪器,通过提供入门级追踪器来帮助世界上的每个人变得更健康。Inspire 3可以自动跟踪您的健康状况,帮助您更多地活动、睡得更好并减少压力。Inspire 3的设计轻薄、舒适,重量轻,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业内领先的10天。

图片图片

03、Google Pixel Watch智能手表

设计:by Google Hardware Design Team

Google Pixel Watch是谷歌的首款智能手表,内外兼具谷歌的帮助功能和便利性,同时兼具Fitbit的最佳健康与健身特性以及优雅的外观设计。Google Pixel Watch表面呈现柔和的弧形石子形状,3D弧形玻璃与不锈钢机身无缝融合,使手表在手腕上显得十分纤薄。
图片图片

04、Nest Wifi Pro

设计:by Google Hardware Design Team

Nest Wifi Pro是一种更智能的Wi-Fi解决方案,为您在家中提供更可靠、更快速、更简单的Wi-Fi体验。Nest Wifi Pro采用时尚而纤薄的新外形设计,提供多种颜色选择,可以在家中的开放空间中展示,是一款够很好地融入家庭、让人们自豪地展示出来的产品。

图片图片

05、罗技Zone Learn有线耳机

设计:by Logitech

罗技Zone Learn是一款专为学习而设计的有线耳机,专为年轻学生和学习者提供持久、最佳、令人赞叹的学习体验。这是一款可完全自定义的耳机,可以通过更换耳罩和线缆,以适应任何学习环境。通过Zone Learn,孩子们可以不再犯错误,沉浸在令人惊叹的视听体验中,教育将变得生动有趣。

图片图片

06、罗技Lift人体工学鼠标

设计:by Logitech Design Europe

罗技Lift 人体工学鼠标为办公桌上的舒适和健康而设计,采用科学驱动的设计方法,针对尺寸、按钮布局和颜色等方面,为广泛的用户群体设计。左手版本满足了左利手这一被忽视的用户群体的需求,并且惯用右手的用户也可以通过切换到左手来缓解经常使用鼠标的不适。而且Lift采用超过50%的回收塑料制成,优化了产品的可持续性。

图片图片

07、HoloKit X

设计:by Holo Interactive & Second White

HoloKit X是一款可让更多人轻松体验混合现实(AR)共存的产品,它使同一物理空间中的个体能够实时共同与虚拟物体互动。通过利用iPhone的硬件和软件,HoloKit X提供了一种经济实惠的替代方案。HoloKit X具备6自由度跟踪、环境感知、空间音频以及基于人工智能的手部跟踪和人体障碍检测。

图片图片

08、Cisco家庭中心

设计:by Heinrich Zaunschirm, Emile Chuffart

Cisco是一个模块化、可升级的家庭中心,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选择最佳配置。防火墙保护的5G路由器被集成为基站的一个模块,可以通过扩展实现网络附加存储和智能家居系统的设备管理;屏幕模块可以替换底盖,实现设备控制和附加功能;铰链设计使屏幕可以灵活显示和交互。

图片图片

09、Shift自适应计算机导航器

设计:by Chris Lee

Shift是一种自适应计算机导航器,为手部震颤患者提供直观和易用的计算机操作方式。移动的圆顶提供精确的平移控制,压力敏感的触控板则跟踪大范围的粗略移动,同时为了防止意外点击,提高了精度。

图片图片

相关:

2023 CORE77 设计大奖

2022年Core77设计奖部分优秀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商业设备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交通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2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健康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包装设计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居生活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家具及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科技类获奖作品

2021年Core77设计奖

2020年Core77设计奖消费电子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具与照明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家居产品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个人配件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视觉传达类获奖作品

2020年Core77设计奖包装类获奖作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