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艺术原理》研究生课程作品展(II)

图片
艺术原理》课堂上,40位研究生以艺术史大师作品为灵感来源,进行新的创意设计,视野涵盖古今中外,设计形式丰富。
第二辑:大师的新读
古埃及艺术、文艺复兴、现实主义、古典主义、印象派、表现主义,见证了西方艺术从古代走向现代的历程。本辑展示的13个作品是同学们向委拉斯凯兹、博斯、维米尔、霍贝玛、莫奈、梵高、席勒、沃特豪斯、达利、伊凡,康斯坦丁等西方艺术大师致敬的作品。由于这些大师作品多以具象写实的造型为基础,因此也让同学们的新创作具有了浓郁的叙事性。同学们从大师的艺术风格与精神世界中汲取灵感,重新生发出具有个人风格的全新作品。作品类型包括绘画艺术、服装设计、首饰设计、游戏美术、交互设计、游戏剧本策划等丰富多元的形式。

大师新读,读出了年轻一代艺术创作者的新思考、新风貌、新世界。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