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商业空间设计》课程作业展

 
陈熙 2021-7
1
课程背景
   《商业空间设计》是环境设计专业的一门专业必修课。由于商业空间涉及的空间类目十分庞大,选择商业空间中一些代表性空间,从设计案例识图、实地案例考察、到设计方案,由浅入深的让学生逐渐掌握商业空间设计的主要特征和设计方法。并让学生探索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商业空间设计的设计策略以及表达。结合课题场地现状、从品牌文化背景入手,将品牌与空间设计融合,进行系统化分析与梳理。深入挖掘与品牌的相关视觉元素,分析其背后的相关受众人群特性,将其延续到空间设计之中,营造出体验式的消费空间。因此,整个设计强调一个系统化的过程,旨在培养学生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课程方案的设计构思、方案推演、图纸制作与排版均以个人为单位完成,图纸绘制工作量较大,同时也对同学们的图面表达能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2
课程作品
01
设计:黄一杰
02
设计:宋谭圆
03
设计:张子轩
04
设计:简鸿儒
05
设计:苏柳吉
06
设计:李呈露
07
设计:张林汐
08
设计:汪友鹏
09
设计:张雅萱
10
设计:贾燊来
11
设计:李慧兰
12
设计:张威
13
设计:任光亿
14
设计:李耀
15
设计:孔思薇
16
设计:祝薇
17
设计:叶心宇
18
设计:黄子扬
19
设计:徐宛情
20
设计:田野
21
设计:王倩
22
设计:苏子晗
23
设计:朱韦韦
24
设计:胡巧
25
设计:郑桂发
版权声明:学生在本课程中使用虚拟品牌进行二次设计,所涉及已有品牌的文字、标识及相关品牌内容版权归原品牌所有。形态创新设计部分的版权归作者所有,课程展仅用于设计教学实验,未经许可,禁止商用。

感谢您对设计教育事业的支持!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