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北京工业大学金工首饰设计毕业作品展

北京工业大学金工首饰

- 毕业作品展 -

固植
宁晓康
 
作品编号:001
指导老师:周薇
固植、让脆弱的生命永恒的指引我前行的道路、封存瞬间美好的正能量、警示颓败的心。佩戴鼓励的首饰与好心情一同前行。

城市呼吸
王彦祺
作品编号:002
指导老师:戴翔
将当代建筑微缩成一个个方形,在金属表面进行着色处理来体现当今雾霾对于建筑的影响,每一款首饰都有多种佩戴方式,希望通过佩戴来传达环保的理念。

蛹·涌
刘姿佳
作品编号:003
指导老师:杨中雄
作品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蛹的形态以及所蕴含的“孕育”的意义,作茧而成的蛹呈现着一个饱满、孕育新生的状态。饱满的形态寓意着孕育的情感,在椭圆形体上不停作“加、减”变换。

迷涂
韩儒派
作品编号:004
指导老师:张福文
源于一场自我内心的生灵涂炭。涂意为泥沼。迷途,迷失在不同困苦涂中。将我的内心缺陷物化成九中不同的动物沦陷于泥沼中。做成作品装置于眼前去反思去忏悔。也许迷途未远。

 

 

 

 

 

 

 

 

 

 

佩戴身体

翟悉涵
作品编号:005
指导老师:郭子龙
放大镜内部的影像是首饰作品佩戴的内容,佩戴的形式是完全自由的吸盘佩戴。 首饰作品通过对吸盘,放大镜,连接线这三种组件的自由组装,顺从佩戴者的主观进行佩戴。

成长与收获
吕晓晨
作品编号:006
指导老师:戴翔
这组作品希望传达一种“成长并收获”的感觉,表达出一种成长中的色彩斑斓但不乏自我膨胀的青涩感。

临界点
张晓烨
作品编号:007
指导老师:刘过
这是一套有关情绪的首饰,我用不同颜色的气球比作情绪,任意扭曲的银丝比作不同的人,通过气球与银丝之间的形态变化来表现情绪和人之间的压抑,束缚,控制与被控制等等,两者都到达了一种一触即发的状态,这就是——临界点

归·真
杨鹭鹭
作品编号:008
指导老师:周薇
人们在追求高品质生活的同时迷失了自我。保持真我,回归初心。让真我栖居在肉体中,而非被小我所主宰、统治。愿有一双独立、自由、超越的翅膀带你翱翔。

朱文婧
作品编号:009
指导老师:戴翔
以蜥蜴的眼睛为灵感来源,用羊毛毡作为主要材料,用组合形式进行设计,通过眼睛的视角来发现生活的绚烂多彩。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