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初评入围名单正式公布

10月11至14日,由近20名国际知名设计大奖评委、行业知名设计家、国内各大设计院校与创意设计机构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团,采用“云评审”的形式对作品进行线上评分,完成了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为期4天的初评环节。

 

据统计,本届赛事共有来自海内外的6000余件作品入围初评,其中海外作品超过800件。经过初评,专家评审累计筛选出时尚创意设计类、文旅创意设计类、数字创意设计类和空间创意设计类四大奖项类别,每个类别80件(其中专业组50件、概念组30件),共320件作品。此外,本届赛事为继续强化“成都礼物”IP成果和品牌塑造,积极培育成都文旅消费新业态、推动文旅产业创新融合发展,分别筛选出“大熊猫·成都礼物”特别奖50件,“成都文旅消费新场景”特别奖30件,共80件作品。最终,本届“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初评共计400件作品入围终评。

 

针对“大熊猫·成都礼物”特别奖的50件入围作品,将在10月20日~27日继续开通网络大众投票渠道,开展为期一周的在线票选。而大众评审分数将在终评会以30%的占比,综合专家评审现场分数确定最终获奖名单,评选出包括金、银、铜、优秀奖在内的共33个奖项。

 

根据赛事日程安排,“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现场终评将于11月5日在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开展。届时,来自海内外的22位行业内评审专家及3位特邀文创产业及项目投资人,将现场对作品电子版及实物、模型等进行评审,并充分结合创意引领、艺术表现、商业价值、市场转化等维度,评选出各类别的最终奖项。

 

据悉,本届赛事终评结果将在11月举办的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颁奖典礼现场公布,最终获奖作品也将在“第十届成都创意设计周”展会现场面向观众正式亮相,集中进行展览。

 

初评结果查询方法

 

01

登录报名系统

https://gptcda.cdcdw.com.cn/

 

02

查询状态

点击“用户名”,进入“我的参赛”,查看参赛结果。如查看结果显示“入围终评”,说明作品成功晋级终评,需根据提示填写《入围终评作品须知》相关信息。(如下图所示)

 

 

 

《入围终评作品须知》请识别下方二维码查看

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

 

03

“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组委会联系方式

电话:吴女士13679076024

刘女士17716149702;

成都创意设计周组委会邮箱:

cdcdwgptcda@163.com;

微信搜索:cdsbfl(金熊猫客服)回复“初评入围”验证入群。

 

 

初评入围名单

 

 

相关:

2023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空间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数字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文旅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时尚创意设计类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成都文旅消费新场景”特别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工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时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文旅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数字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空间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工业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2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数字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时尚创意设计「新秀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空间创意设计概念组「新秀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工业创意设计概念组「新秀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文旅创意设计类概念组「新秀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幸福天府 · 成都礼物特别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消费新场景设计特别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时尚东方·国风雅韵特别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文旅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数字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时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工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 空间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

2021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文旅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时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空间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0“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工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

2020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获奖名单

2020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初评入围名单

2020第七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金熊猫天府创意设计奖

2018第五届成都创意设计周金熊猫创意设计奖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