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2024届视觉传达专业毕业设计展览

前言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创建于1999年,至今有近三十年的发展历史。在数字化飞速发展的当下,视觉传达专业的学科特色发生了变化,它不仅仅是艺术和技术的结合,也是文化和科技的交汇点,通过图像、文字、符号等视觉元素的组合,传递信息、活化传统文化、赋能社会创新。面对AI的冲击,华农视觉传达专业的教师们更加注重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批判性思维,探索AI技术在视觉传达中的新应用,以实现人机协作的最佳状态。

本次视传毕业设计展主题和概念丰富多样,包括传统与地方文化活化设计、乡村振兴品牌设计、农业文化设计、潮流和商业文化设计、文旅体验设计、数码文化设计、生活美学设计、科普设计、社会话题设计等等。可以看到,本届视传毕业生具有广泛兴趣爱好和开放的视野,具有一定人文关怀精神,关注乡村和城市的现实问题,对当下生活保持敏锐观察和关注。本次展览是对华农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技能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视觉传达专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社会责任和文化使命的一次反思。

 

 

优秀作品展示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