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4月18日上午,厦门大学嘉庚学院设计与创意学院产品设计专业2023届产品设计专业毕业设计展览于厦门大学嘉庚学院美术馆展厅开幕。产品设计专业教师及学生出席了毕业设计展览开幕式,开幕式由产品设计专业教研室主任唐刚主持。

 

唐刚老师首先致开幕词,通过作品的选题、质量、类别等方面介绍展览整体概况,并对指导教师的辛勤指导和同学的设计成果予以肯定。
林波院长在产品设计专业师生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学生大学期间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许,他指出,此次毕业作品展示是产品设计专业成立10周年的一份答卷,也是学校20周年校庆的一份献礼,并对即将踏入社会学子表达了殷切的期望和祝福。
产品设计专业教师代表程永胜老师回顾并总结了产品设计专业学生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同学们在校学习认真刻苦,也希望同学们在步入社会后能学有所用,用所学知识回报社会。随后,学生代表朱佳琦发表感言。
 

 

此次产品毕业设计展览共展出54位同学的作品,涵盖文创产品设计、家具产品设计、装备类产品设计、交通工具设计、服务设计、时尚类产品设计、玩具设计和日用品设计门类。此次毕业设计展出作品门类丰富,以解决社会问题和美化生活作为切入点展开设计,从发现问题到展开设计调研流程以及产品造型的呈现,最终达到解决问题的目的,整个毕业设计环节彰显了设计在提升生活质量的重要作用。
 

 

现场照片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毕业设计展示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服务设计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交通工具设计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日用品设计
左右滑动 查看更多
文创产品设计
装备类产品设计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