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轻工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良品铺子省级研究生工作站合作项目【在线展览】

在市场和公司基于“创新”的发展趋势下,门店模式创新部将良品铺子联合“汉了个牛”鲜奶社区新零售品牌,将良品铺子门店改造为零食+鲜奶的新店型,以鲜奶激活新用户群体,提升良品铺子的店铺客单量,为良品店型升级提供新方案。

由于鲜奶的客户群体集中在社区店,经过实地调研决決定将华侨城东方里店作为首次改造的店铺,本次设计是将鲜奶元素融入店面设计中,打造第一家良品风格的鲜奶主题店。

项目为实地项目,项目规划已完成并于2023年10月落地。

 

 

物料设计

 

门店效果图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物料设计应用

针对线下门店提出季节性、针对性的产品方案,对指定产品进行一系列的物料设计,并投入到线下门店使用。物料设计的内容主要包括主视觉海报、迎门展架设计、台卡设计、机器包机贴应用等。设计旨在延续良品视觉规范的同时,为门店提供创新的产品及销售形式,用创新设计方案突出新产品特点,为良品铺子门店模式创新提供思路,同时提高门店的客单数及营业额。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秋冬季节,良品引入了现烤现制项目,经过试吃选品和市场调研,最终决定了金顶蜜薯、现烤猪肉脯、现烤大板栗、5k烤肠等现制项目。

在餐车项目的设计中融合了良品现制项目中最受年轻人欢迎的三个品类,提供具有吸引力的套餐组合,用良品具有代表性且富有食欲感的品牌红为餐车主色调进行设计,最大程度地提高品类转化率。

此IP形象根据蓝桥云课的名称中“蓝”和“云”的含义将人物形象的头部设计成云的形象,而蓝色给人安静和智慧的感觉,也符合人物作为老师和同学的教学小助手、生活小伙伴,同时将“桥”字取做“连接”之意,用科技环的表现形式国绕在云宝周围,寓意着他是连接老师与学生的桥梁。

云宝不仅只是一个可爱的吉祥物,他也有很多表情,有自己的小个性,有自己喜欢的装扮和不同的身份。云宝的存在会给每一个在蓝桥云课的老师和同学带来快来的学习时光。

 

 

长图文排版以“创新”、“为用户而变”等主题进行的图文排版设计,根据这些主题延伸出“解忧笑卖部”、“单店高质量”等栏目,旨在宣传公司企业文化内涵。

围绕良品17周年庆做的相关物料设计,其中主要负责电梯贴纸、地贴、创变海报、抽签桶等设计。通过在良品大厦里展示来预热周年庆活动。

围绕良品铺子十月婚典做的相关物料设计,其中主要负责导览册、站点海报、小吃摊、美食台卡及大厅展陈的设计。以此丰富婚典场地的氛围,宣传公司合核美美的理念。

向左滑动解锁更多站点海报

围绕零食顽家招商大会做的相关物料设计,其中主要负责指示牌、参会证等物料。旨在为参会人员提供便利。

以科普运动项目为主要内容,将全民健身理念融入居民日常生活,用信息图表的形式进行传播,旨在调动全国人民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积极性。

《我,和我的湿地》是武汉教育电视台为《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设计的宣传册,旨在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

以山茶油的瓶贴设计和包装设计为主,用线稿的形式表达山茶油的原料,采用绿色和淡金的配色,简约大气,旨在体现产品天然、健康好油的特点。

 

 

 

      于2023年7月进入良品铺子企业文化部实习,岗位是平面设计师。主要承接人力资源部的企业文化部和招聘配置部等的设计需求。具体包括每周的良品战略之声、解忧杂货铺、一起为用户而变的内容推送以及公司的活动设计需求。设计输出有长图文20余张、活动物料100余张、商品详情页等。

良品战略之声是良品铺子企业文化部的重要工作内容,其中包括解忧杂货铺、一起为用户而变以及零食王国创变等多个不同内容。最终的展现形式是长图文,我在这项工作中负责长图文的排版以及文字校对。

7月份良品铺子人资部准备9、10月份校园招聘,我负责的是良品铺子2024校园招聘线上线下宣传海报,宣传三折页以及校招公众号的排版。

 

左右滑动

零食顽家作为良品铺子集团2023年最为重要的新项目,在23年8月份开展零食顽家招商大会,我在该招商大会中负责大厦的引导海报,会场现场的展台以及砸蛋展陈、线上推文等。

2023年是良品铺子公司成立的第17周年,企业文化部因此策划了一系列的活动,我在这次周年庆活动中主要负责一楼大堂美陈、打卡板、三折页和周年庆活动推文等活动物料的设计。

左右滑动

荆州风味鱼糕包装是与荆楚特色食品产业技术研究院合作的产品,我负责鱼糕的包装设计与手提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做了3到5种尝试,以下是最终呈现。

左右滑动

我与小组成员的该作品在第八届 两岸新锐设计竞赛· 华灿奖 华中赛区中获得三等奖,在设计过程中我负责发现痛点,前期调研,产品构思,展示排版。

 

良品铺子亲子活动的视觉设计项目是一个旨在吸引家庭、创造愉快体验的全方位设计任务。通过设计视觉海报物料等要素的综合考虑,可以创造一个令人愉快、难忘的亲子活动体验。

 

 

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品牌需要通过独特而吸引人的设计来脱颖而出。良好的主图和详情页设计有助于引起潜在消费者的注意,提高销售并加强与消费者的连接,从而增加产品的竞争力。

 

根据“墙咖啡”艺术休闲空间的定位,IP形象年轻、潮流、有趣。依据“沟通在,墙就不在”的理念,创造了两小只拥抱成为一颗完整的咖啡豆形象,代表了两岸青年密不可分,相爱相拥的亲密关系。

 

 

关注 关注
关注
返回顶部